华容县民办学校项目招商告示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5-09-24 10:44
浏览量:1 | | |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和《教育部关于鼓励和引导民间资金进入教育领域促进民办教育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针对教育事业发展及城镇学校布局实际,缓解华容县城区幼儿园、小学、初中学位紧缺及大班额现状,拉动田家湖城区发展,县人民政府决定在田家湖新区规划建设一所民办学校,现面向全国招商,欢迎有志之士投资办学。现将有关情况告示如下:

一、办学层次

办学层次为小学、初中和学前教育。小学、初中和学前教育分别设36个、24个和12个班。遵循教育规律,规范办学行为,按照上级有关教育阶段班额规定,小学每班班额控制在45人以下,初中每班班额控制在50人以下,学前教育每班额控制在30人以下在校学生数不超过3180人(含幼儿园人数)。

二、项目选址

学校拟选址于人民南路东侧田家湖南端湖南路到田家湖大道之间,用地面积120-200亩(以规划红线为准)

三、建设规模

 项目总投资在4.5亿元人民币以上,分两期完成。第一期投资1亿元以上,完成小学、初中教学楼及配套用房、学生公寓楼、综合实验楼、办公楼、食堂等主体工程建设并投入使用;第二期完成幼儿园、教学及生活用房和运动场投资建设,完成校园绿化和校园文化等全部项目投资建设。第一期项目确保在2016年秋季开学投入使用。

四、土地供方式及建设收费

教学用地120亩以成本价供地,学区房用地80亩(商业、住宅用地)挂牌出让方式供地

项目建设中所涉及到的税费按国家法律规定由投资方承担,报建、国土和房产发证等一切费用由投资方按华容县重点建设项目一站式收费缴纳。

、投资要求

1、投资方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良好的信用、雄厚的资金实力和丰富的教育管理经验。

2、投资方必须按照华容县政府提出的学校建设要求进行设计、施工,规划设计必须获得华容县规划委员会审查批准。

3、投资方在拿到合法建设用地后,30天内必须进行项目实质性开工建设,建设周期为8个月。投资方如不能按合同执行的,县政府有权终止合同,并有权对投资方建设的附属物依法进行处置,因此而造成的损失由投资方负责。

、项目开发权的取得

1、投资方必须提供5000万元招商履约保证函至县招商局。

2、如果出现多家达到上述条件的投资商,县政府将组织专家对投资方的信用、业绩、项目开发可行性报告和设计方案进行打分确定。

3、合同签订后,投资方除按合同约定支付的款项外,还需提供银行出具的不低于5000万元的履约保证函和社保基金。

、报名方式

  1、请有意者提供本项目开发可行性报告和项目设计方案信用证明和业绩明细。

  2、请有意向的投资方接此告示后,于2015930日前到县招商局报名,逾期不予受理。

  特此告示。

     

联系单位:华容县教育局 

华容县招商局

   联 系 人:  智 13786038333

李世彬 18974011111  418801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