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20万吨大型现代农产品储运仓库(一期)建设项目
来源:招商局   2014-09-26 11:00
浏览量:1 | | | |

 

一、项目建设必要性

1、有充足的资源。华容是物资丰饶之地,自古以“鱼米之乡”“棉麻之乡”闻名全国。粮食复种面积130万亩,产量54万吨以上;棉花种植面积45万亩,年产籽棉200万担;油菜面积68万亩,年产油菜籽8万吨。华容还是全国蔬菜大县,品种多,产量大,国家地理标志农产品有“华容芥菜”、“华容黄白菜苔”、“华容芦笋”。

2、有优越的地理位置。省道S306、S202、S203横贯全境,岳常高速、岳宜高速和荆岳铁路交汇于此,便捷的交通为仓储物流带来了良好的区位优势。

二、项目建设基础

公司现有土地面积18亩,建筑面积6658㎡,有办公楼和职工宿舍3000多㎡,一类仓储标准仓库3000㎡。有充足的流动资金和专业的人才队伍,有注册棉检师2名,注册棉花经纪人1人(全省仅2人),职业经理人1人,国际注册会计师1人。

三、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

一期规划建设12000㎡的棉花储备专用仓、4000㎡农产品交易中心大厅,购置仓储设施设备和运输车辆。

四、项目建设投资

项目总投资15000万元。

五、项目产品市场及经济效益分析

按照华容县现在棉纺企业的物流和储备成本,项目建成后,保守估计每年的棉花储备量约3万吨,每年棉花储备和交易的利润约500万元。华容县是农业大县,仓储中心每年农产品储备和物流15万吨以上,每年利润1000万元以上,可创税收200万元,安置就业120人。

六、项目可采取的投资方式及投资回报方式

合作、合资。投资回报方式:盈利收入。

七、项目合作单位基本情况与联系方式

项目单位:华容县供销合作社联社

联系人:孙学全      联系电话:1307710086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