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火车站新区农产品物流中心建设项目
来源:招商局   2014-09-26 10:55
浏览量:1 | | | |

一、项目建设必要性

随着现代农业生产方式的改变,农产品物流方式必将发生根本变化,鲜活产品的运输量不断加大,但现有的运输和保障手段与市场的需求极不匹配,为加快县城建设步伐,促进我县农产品流通及对外商业贸易,提升物流业综合能力,提高土地综合利用效率,县委、县政府决定建设火车站新区1万吨农产品物流中心。

二、项目建设基础

华容县东与君山区交界,西与益阳市南县藕池河东支相隔,南连北洲子农场,北接湖北石首市,在交通便利上有着优越的地理条件。近年来,省委、省政府出台了《关于促进农业发展、农民增收的意见》,县委、县政府也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把农业产业化建设作为推进农村经济发展,改善民生,建设和谐社会的重中之重来抓,为该项目的建设提供了可靠的政策保障。

三、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

新建1万吨火车站新区农产品物流中心,占地100亩。

四、项目建设投资

该项目总投资20000万元

五、项目产品市场及经济效益分析

项目建成后年销售额可达7亿元以上,铺面租金可达1000万元。

六、项目可采取的投资方式及投资回报方式

合作、合资、独资。投资回报方式:盈利收入。

七、项目合作单位基本情况与联系方式

项目单位:华容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易建华    联系电话:0730-426616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