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胜峰林场休闲度假山庄建设项目
来源:招商局   2014-08-28 10:28
浏览量:1 | | | |

一、项目建设必要性

胜峰国有林场位于洞庭湖西北部的华容县境内,自然物种丰富,原始生态保护较好。周边旅游资源较多,开发潜力很大。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旅游业的意见》明确指出,旅游业是战略性产业,资源消耗低,带动系数大,就业机会多,综合效益好。我县林区旅游资源丰富,对其合理开发利用程度不高,文化娱乐休闲设施虽然发展较快较多,但基本上集中在城区的多,乡村的少,“天然氧吧”效应没有很好发挥。为均衡配置、开发这一资源,促进全县旅游业良性发展,非常有必要引进战略投资人来我县开发高品质、高品位的大型休闲山庄旅游项目。

二、项目建设基础

已实现通电、通水、通路。

三、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

以场部为中心大约1070亩的林区面积区域内(详细建设规划以国土部门和村建规划办绘制的红线图为准)。

①在位于林场的核心地带新建一栋主体建筑,主体含餐饮、娱乐、会务、住宿等功能。最大可容纳人数为2000人。

②在主体周边修建单体休闲度假公寓,层高二层。

③加强山庄内的景观营造,植物选择以本土的耐水湿、乡野的植物为主。修建林荫非机动车道,方便游客步行或旅游自行车通行,实现人、机动车分流。

④建设好周边配套的娱乐设施,如钓鱼池、高尔夫球练习场、农事采摘场、游乐场等。

⑤修建一条连接山庄和岳华公路的游道。

⑥配套建设好水、电、卫生、环保等必备设施。

四、项目建设投资

项目总投资35000万元。

五、项目产品市场及经济效益分析

主要市场为县内居民及周边地区游客,投资回收期5-10年。

六、项目可采取的投资方式及投资回报方式

合作、合资、独资。投资回报方式:盈利收入。

七、项目合作单位基本情况与联系方式

项目单位:华容县旅游局

联 系 人:杨  欣        联系电话:0730-41803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