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石伏生态纺织工业园制衣项目
来源:招商局   2014-04-21 16:16
浏览量:1 | | | |

一、项目建设必要性

华容是国家棉纺织名城,湖南省纺织基地县,现有纺纱规模100万锭,华容石伏生态纺织工业园于2012年开园建设,离岳阳市区68公里,离华容县城2公里,园区正处即将通车的岳常高速连接线,紧临在建的荆岳铁路,具备良好的区位优势。

二、项目建设基础

华容石伏生态纺织工业园通过两年的建设,已完成整体规划,建成、在建、储备土地2.6平方公里,园区总体规划、可行性研究已批复,已有纺纱、制衣和织布项目入园开工建设。

三、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

园区设计有服饰加工区一个,设计年产各类服饰1000万件套,童装500万件套,企业新上服饰加工项目可提供五通一平土地50亩左右,用于厂房、办公楼、宿舍建设,根据建设规模和企业实际需求还可增加建设用地。

四、项目建设投资

单个项目总投资6000万元左右。

五、项目产品市场及经济效益分析

由于我县石伏生态纺织工业园已形成规模,已有浙江等地服饰加工客商投资办厂,将成为全国知名的服饰加工园区,投资回收期3-4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业和信息化局对产业工人进行培训,用工矛盾可得到有效缓解。

六、项目可采取的投资方式及投资回报方式

合作、合资、独资,投资回报方式:盈利收入。

七、项目合作单位基本情况与联系方式

项目单位:华容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联系人:邓建军      

联系电话:0730-4181382    邮箱gyjjgb@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