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1-31
华容县中医医院急诊科简介
来源:华容县卫计局   2017-09-25 13:45
浏览量:1 | | | |

 

华容县中医医院急诊科(华容县120急救中心)成立于1997年,承担着全县及周边县(市)约70万人口的院前急救任务。科室技术力量雄厚,现有各类急救医护人员28名;开设有120急救中心、急诊诊室、急诊清创室、留观室、抢救室、输液室等多个急救单元,4台120急救车辆实行24小时应诊,第一时间为患者开辟绿色生命通道;现配备有进口除颤仪、多参数心电图监护仪、全自动洗胃机、便携式心电图机、呼吸机等各类先进急救设备,尤其在各种中毒、多发创伤、电击伤、溺水等危急重症的急救及呼吸心跳骤停、脑血管疾病、休克、多器官功能衰竭的院前急诊急救和院内的救治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抢救和生命支持技术的开展达到了同级医院的先进水平。

我们一直奉行的原则是:时间是生命、技术是保证、急救是责任、爱心是根本,我们将竭尽所能,为广大群众的生命保驾护航。

急救电话:120(42181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