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1-31
2017年华容县农村适龄妇女“两癌”免费检查完成情况公示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7-09-21 15:05
浏览量:1 | | | |

2017年华容县农村适龄妇女“两癌”免费检查完成情况公示

农村适龄妇女“两癌”免费检查工作是省委、省政府下达的重点民生实事工程,为了推进这一项目实施,确保广大农村妇女身心健康,按照省妇联、省卫计委、省财政厅联合下发的《湖南省农村适龄妇女“两癌”免费检查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华容县妇联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上级妇联组织的精心指导下,牵头组织开展该项工作,成效显著。现将2017年华容县农村适龄妇女“两癌”免费检查完成情况进行公示:

2017年,我县“两癌”筛查的总任务是15000人,目前已对16392人进行了免费检查,完成率达109%,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此项重点民生实事工作中的问题,举报电话0730-4188380,受理举报时间:2017年9月21日至9月30日。

 

                                         华容县妇联

                                       2017年9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