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铁健强调要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作风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今日华容   2019-11-29 15:49
浏览量:1 | | | |

11月27日晚,华容县委书记、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组长刘铁健主持召开脱贫攻坚指挥长会议。县领导钱丹青、徐康荣、李学松、胡军、胡晓明、陈绍汉、赵群子、黄建明、范文科、李勇、张兴隆参加。

会议传达了岳阳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四次(扩大)会议精神,对后段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安排。

会议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全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2019年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省委书记杜家毫、省长许达哲、省委副书记乌兰、副省长隋忠诚的讲话精神,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无旁贷的使命感,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刘铁健要求,全县上下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牢固树立脱贫攻坚“一盘棋”思想,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实的作风,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做足功课,补齐短板,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目标和贫困退出标准,一件一件梳理,一项一项排查,一个一个整改,以钉钉子精神抓好任务清零、问题清零;要注重细节,确保争先,各级各部门要凝心聚力、协调配合,确保每一项工作都经得起考验,以优异的成绩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