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委书记给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来源:鲇鱼须镇   2020-01-16 10:40
浏览量:1 | | | |

“快过年了,我代表县委给你拜个早年!祝你和你的家人春节愉快。”1月14日上午,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章华镇和三封寺镇,看望慰问部分老党员、困难职工与贫困群众,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祝愿。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军参加。

刘铁健先后看望慰问了章华镇桥东街社区骆金菊、李家湖社区苏杉,以及三封寺镇泰和村蔡承安、敬老院刘荣干、莲花堰村刘云华和程斯金。他们当中,有入党多年的老同志、有企事业单位离退休的困难职工、有家庭暂时困难的群众,过去为党的事业和当地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老党员、困难职工与贫困群众们生活怎么样?有哪些困难需要帮助解决?刘铁健对此十分关心。每到一处,他都与大家亲切拉起家常,仔细查看住房、饮用水等生活条件,认真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来源等情况,鼓励他们保重身体,坚定信心,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

  


  


  


  

临近中午,刘铁健还来到三封寺镇敬老院厨房、餐厅,老人们居住的房间,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饮食、生活及身体状况,衷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并嘱咐工作人员做好服务,在照顾好老人生活的同时,进一步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让他们安享晚年、乐享晚年。

  


  

慰问中,刘铁健反复叮嘱,春节即将到来,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时刻把老同志和人民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体现在行动上,妥善解决好生活保障问题,全力兜住民生底线,确保全县上下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