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伟军走访慰问章华镇部分困难家庭
来源:鲇鱼须镇   2020-01-16 10:14
浏览量:1 | | | |

1月14日,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陶伟军到章华镇慰问困难群众。

在北街社区和状元街社区,陶伟军先后看望了困难群众宗良、任理良。

今年38岁的宗良于2017年初因意外车祸造成视力二级,并患有脑膜炎,现在每月医药费高达千元。他与未成年儿子的生活起居一直由76岁且患有肺癌的老母亲照顾。如今家庭负债大,无力偿还。陶伟军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面对生活,表示政府将帮助他们共同将小孩抚养成人,并为他们送上喜庆的春联,给他们拜了个早年。

 
 

  62岁的任理良是原造纸厂下岗职工,于2015年患小脑萎缩,瘫痪在床,生活不能自理,饮食起居全部靠90岁的老母亲照顾,每月医药费需2000元左右。陶伟军细细询问任理良的病情,安慰其母亲要调整心态,保重好身体,嘱咐她有任何困难可随时向社区反映,政府将尽全力帮他渡过难关。

陶伟军嘱咐随行的相关部门负责人,要时刻把困难群体的冷暖挂在心上,认真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积极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实际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