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1-31
岳阳出台“非公经济十条”扶持非公经济发展
来源:岳阳政府网   2017-09-22 15:58
浏览量:1 | | | |

日前,岳阳市委、市政府于颁布《关于支持发展非公有制经济的若干意见》(简称非公经济十条)。“非公经济十条”着眼岳阳市情,围绕加大财政支持力度、大力营造尊重企业家的舆论氛围、加大企业金融扶持、强化人力资源服务、支持企业创新发展、加大本地产品推广、开展企业帮扶行动、加大对财税贡献大户的奖励、构建新型政商关系、构建新型政商关系等十个方面,出台了一系列扶持非公经济发展的具体措施。

据了解,“非公经济十条”包含每年安排各类支持经济发展专项资金2.5亿元,组建注册资本金达到10亿元以上的市级中小企业融资担保公司,对符合条件的企业上市最高给予奖励100万元,帮扶30家骨干非公有制企业,对缴税排名前20名的民营企业给予500万元的奖励等。

岳阳市工商联主席何祚云表示,“非公经济十条”条条是“干货”,环境更优,措施更硬,是助推岳阳民营经济发展的“加速器”,要充分把握机遇,积极投身岳阳的经济和社会建设,为把岳阳建设成为湖南发展新增长极、国家区域性中心城市作出新的积极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