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1-31
华容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对《华容县马鞍山路(人民广场-白鼎山东路段)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华发改投审〔2016〕58号)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6-11-18 09:58
浏览量:1 | | | |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你单位报来的《华容县马鞍山路(人民广场-白鼎山东路段)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及有关材料已经收悉,根据县委、县政府关于城市建设的决策部署,为配合县城整体规划,方便市民出行,我县即将启动马鞍山路建设工程,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建设名称:华容县马鞍山路建设项目。

二、项目建设地点:华容县人民广场-白鼎山东路段。

三、建设内容及规模:该项目道路长602米,路幅宽24米,其中主车道18米,人行道各宽3米,主要工程内容包括:路基处理,4%、5%水稳层,沥青混凝土摊铺,路缘石安装,透水砖铺设,各种检查井、树围制安、雨污分流等。

四、总投资及资金来源:该项目总投资约1300万元,资金来

源为政府投资。

请据此开展招投标核准、城乡规划等相关手续,争取项目早日动工兴建。

本项目自审批之日起有效期为2年。

2016年10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