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1-31
县政府召开第31次常务会议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6-02-03 10:50
浏览量:1 | | | |
    2日上午,县长喻文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县政府常务会议全体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切实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学习了省、市“两会"精神。随后,会议听取县人民政府2015年常务会议纪要推进落实情况和2016年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情况汇报、岳政办发[2013]19号文件确定容积率相关问题的情况汇报,研究了推进"数字华容"地理信息工程建设工作、教育布局调整、债务化解工作、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的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是政府及其职能部门的重要职责,要把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作为春节前重要工作抓紧抓好,相关部门要加大打击力度,严查渎职行为,依法维护人民群众利益。要加快建立完善保障农民工工资的长效机制,确保工资按时足额支付。
 
    就2016年重点工作,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抓落实,确保2016年工作顺利完成;要提振状态,为谋求新发展注入新活力;要创新工作方法,大力开展改革创新发现和培育新的增长点;要加强作风建设,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把廉政建设融入各项工作之中,为建设美丽幸福小康华容提供坚实保障。 (陈晓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