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1-31
县政府召开第36次常务会议
来源:华容手机报   2016-10-08 09:18
浏览量:1 | | | |

9月30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陶伟军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6次常务会议。县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共华容县委、县人民政府关于大力开展飞地经济的实施意见(试行)》、《华容县金融产业扶贫分贷统还实施方案》、《华容县城市棚户区改造工作实施方案》、《2016年华容县东门堤棚改计划》、《华容县被征地农民社会养老保险实施办法》,研究了华容县整合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和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制度以及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

会议要求,我县要科学利用“一带一区”区位优势,进一步明确“飞地招商”中企业入园的优惠奖励政策,加快园区扩规升级;要积极推广分贷统还小额信贷模式,依托有意愿、有社会责任感、有实力的新型农村经营组织,帮助贫困户发展产业、拓宽增收渠道,确保建档立卡贫困户早日脱贫;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加强对非煤矿山的关闭整顿,严防其违规生产。要继续开展烟花爆竹清缴、危险化学品专项整治、打非治违等行动,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陈晓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