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1-31
县政府召开第37次常务会议
来源:华容手机报   2016-11-04 09:43
浏览量:1 | | | |

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陶伟军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县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共华容县委办公室 华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在全县退役军人中开展“双带双促”活动的实施意见(讨论稿)》《华容县畜禽养殖禁养区限养区适养区划定方案》《华容县畜禽养殖环境整治专项行动实施细则》和《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研究我县生态保护红线落图工作、安全生产有关工作,以及建设华容县强制隔离戒毒所和拘留所有关工作。

会议要求,生态保护红线落图划定后要做好相关宣传工作,确保生态保护与经济建设并行不悖。会议指出,要对加油站、燃气站等重点单位和人群密集场所的安全隐患进行动态式排查,制定相关整改方案;要加强对校车、营运客货车、危化品运输车的常规检查,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规划部门要尽快拿出强制隔离戒毒所与拘留所合并建设方案,相关部门要通力协调支持,做好前期基础性工作,尽快启动建设;各乡镇要争取在年底前建设好“退役军人之家”,为开展好“双带双促”活动提供阵地保障;要进一步细化畜禽养殖禁养区限养区划定区域,明确年度退养任务,抓紧启动退养工作。(陈晓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