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1-31
华容县召开县政府第1次常务会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7-01-17 12:22
浏览量:1 | | | |

  华容新闻网1月13日讯(记者 陈晓诚)1月13日,华容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陶伟军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县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华容县政府采购工作实施办法》(讨论稿)、《华容县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工作方案》(讨论稿),研究了支持“华容芥菜”标准化集中腌制区建设、2017年交通重点项目推进等有关工作,听取了日昌升建筑新材料生产基地项目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政府采购管理新办法实施后,将提高财政资金运行效率和透明度,提高政府采购的公正性、公平性和透明度,预防职务腐败;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要立足现实需要,优先对设施薄弱缺失的乡镇村场进行改造或新建,拓展农村综合服务功能,提高农村公共服务能力。会议指出,我县芥菜生产规模大,占国内原料供应市场份额50%以上,现有的550个标准化腌制池无法满足我县芥菜及其他蔬菜腌制加工需要,要加快推进芥菜标准化集中腌制区建设。会议强调,S306华容墨山至城区段拓宽改造项目、华容河航道、梅田湖大桥、S222珠头山至花子坟公路、岳阳长江经济带沿江公路华容段等重点交通项目要做好项目设计、招投标、资金调配等前期工作,加速推进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