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1-31
华容县召开县政府第2次常务会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7-01-22 16:51
浏览量:1 | | | |

  华容新闻网1月22日讯(记者 陈晓诚)1月20日,华容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陶伟军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县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建立全县招投标领域五项廉政制度的意见》(讨论稿)、《华容县政府投资项目招投标工作管理办法》(讨论稿)、《华容县产业引导基金管理暂行办法》(讨论稿),研究了易地扶贫搬迁有关工作,听取了城区自来水价格改革和供水价格调整工作情况汇报和2017年县政府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加强政府投资项目招投标管理,是管好政府投资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从源头上预防和遏制建设领域腐败的重要保证。要进一步科学设置评标办法,规范招投标程序,尽快出台有操作性的工作管理办法。会议要求,要把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作为脱贫攻坚的重要抓手,严格把关搬迁对象,真正让需要搬迁的群众搬进新居;要统筹扶贫资金使用,引导集中安置,进一步规范农村集中建房。就2017年县政府重点工作,会议强调,要抓紧做好项目前期准备工作,紧盯目标任务,逐项分解落实、强力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