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1-31
县政府召开第4次常务会
来源:华容手机报   2017-04-18 08:47
浏览量:1 | | | |

 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陶伟军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县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支持县农建投投资控股的湖南铭泰米业有限公司有关工作,华容东湖国家湿地公园试点建设工作、国有林场森林康养基地建设、禁毒等工作;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华容县城乡社区(村)网格化服务管理实施方案》(讨论稿)、《华容县政府投资项目建设集中管理暂行办法》、《关于促进总部经济发展的若干意见》、《华容县中小工业企业“助保贷”业务风险补偿(暂行)办法》(讨论稿)、《关于加快华容芥菜加工产业园建设的意见》(讨论稿);听取了项目前期办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东湖国家湿地公园试点建设与国有林场森林康养基地建设要结合旅游开发规划,整合相关资源,做好前期控建治违工作,不大拆大建,重视运营策划包装,确保建设实效;城乡社区(村)网格化服务管理方案要通过外地考察学习、综合会议意见建议等方式进一步补充完善,同时整合县内网络资源,做好软件兼容、硬件统筹、信息收集等基础工作,进一步完善技术方案。会议要求,要加大禁毒宣传教育,重点加强青少年和公职人员禁毒教育,同时加强公安队伍禁毒执法力度,严厉打击涉毒犯罪行为;要抓紧出台“助保贷”配套流程、管理实施细则,做好放贷企业前期调查筛选、后期跟踪监管工作,组建具有为中小企业融资担保功能的“风险补偿基金”,帮助解决中小企业融资担保难问题;要设定好芥菜加工产业园企业入园的基本条件,加强芥菜加工产业园建设的保障措施,发挥资源和品牌优势,扶持芥菜产业发展。(陈晓诚)

 >>新闻链接:总部经济是指某区域由于特有的优势资源吸引企业总部集群布局,形成总部集聚效应,并通过“总部——制造基地”功能链条辐射带动生产制造基地所在区域发展,由此实现不同区域分工协作、资源优化配置的一种经济形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