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1-31
县政府召开第八次常务会 研究的这些事值得关注
来源:今日华容   2017-09-08 08:58
浏览量:1 | | | |


9月6日,华容县人民政府县长陶伟军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八次常务会议。县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出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昭林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更新基准地价有关工作,听取了机构编制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风波岭片区棚户区改造建设和鼎山垃圾处理场渗滤液处理设施扩容升级的有关工作,审议了《华容县促进电子商务加快发展奖励办法(送审稿)》。

关于更新基准地价有关工作,会议原则上通过了本次基准地价更新的城区和集镇级别基准地价分类,以及拟定的用地级别范围划分。



关于机构编制工作,会议指出,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结合华容县实际,抓好机关事业单位“吃空饷”专项治理,国企用工以及辅助性、临时性、替代性“三性”人员清理工作,分门别类,登记造册,并作为一项常规性工作来抓。同时,要制定可操作性的工作流程和实施方案,做好事业单位编制备案管理工作。



关于风波岭片区棚户区改造建设的有关工作,会议要求,要严格掌握征迁标准,按照程序,依法依规,精准施措;要明确征迁方案和安置方式,做好规划设计,抓紧落实改造区内单位搬迁工作;各乡镇、部门要履职尽责、协调合作,加快推进风波岭片区棚户区改造的各项工作。

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鼎山垃圾处理场渗滤液处理设施扩容升级实施方案》《华容县促进电子商务加快发展奖励办法》。(黎梓宽)

编辑:单铃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