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红”引领“产业红”!岳阳市纺织产业链党建联盟在华容县成立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6-21 16:01
浏览量:1 | | | |

6月20日,岳阳市纺织产业链党建联盟成立大会在华容县举行,华容县副县长易斌参加会议,县委组织部、华容高新区、县工信局以及9家纺织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

21.jpg

会议报告了岳阳市纺织产业链党建联盟筹备情况,宣读了《岳阳纺织产业链党建联盟实施方案》,表决通过了《岳阳纺织产业链党建联盟章程》和组织机构建议名单,对党建联盟理事单位进行现场授牌。

2.jpg

岳阳市纺织产业链党建联盟将按照“产业联动、区域统筹、条块结合、融合共建”的原则,通过“党建联建、工作联动、人才联育、阵地联营、资源联享、活动联办、品牌联创”等举措,着力破解产业链党组织发展不均、力量分散、沟通不畅等问题,着力解决企业痛点难点,实现设置最优化、工作运行规范化、资源配置集约化、服务产业链常态化,加速打造“千亿产业链”,为助力岳阳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产业支撑。

易斌表示,希望各职能部门深入指导、理事会认真履职、盟员单位众志成城,进一步发挥好标杆示范引领作用,加强行业联动,加深交流互动,在现有基础上将全市纺织企业党组织吸纳进来,壮大联盟规模和力量,努力将纺织产业链党建联盟建成岳阳最具影响、最有成效、最富特色的党建联盟,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召开献礼。

图文:张岳 张帆

一审:张雅文

二审:王丽梅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