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委民族工作暨全县宗教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5-20 15:16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白梅兰 陈超)5月19日,县委民族工作暨全县宗教工作会议召开。华容县委书记陶伟军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鹏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李乐,县政协主席张大宏以及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方洁作工作报告。

125.jpg

陶伟军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好中央、省委、市委民族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为建设富美华容现代化强县凝心聚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陶伟军强调,要准确把握民族宗教工作面临的新形势,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补齐能力短板,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民族工作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宗教工作要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我国宗教的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在加强党的领导中推动民族宗教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一审:周 颖

卜 布

二审:潘为伟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