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召开湖南洞庭500KV输变电工程暨岳阳华容电厂500KV送出工程项目建设推进会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5-13 15:20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周颖 通讯员 周良)5月12日,华容县召开湖南洞庭500KV输变电工程暨岳阳华容电厂500KV送出工程项目建设推进会。副县长易斌出席会议并讲话,禹山镇及县电网建设和电力设施保护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82.jpg

会上,县电网建设和电力设施保护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就湖南洞庭500KV输变电工程暨岳阳华容电厂500KV送出工程项目建设推进作了工作报告,禹山镇负责人就征拆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83.jpg

易斌强调,湖南洞庭500KV输变电工程和岳阳华容电厂500KV送出工程是湖南岳阳华容电厂的重要配套工程,是保障全县电力供应的重大项目。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相关部门单位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力加速推进项目建设,保障项目进度。要严明纪律要求,确保项目资金、施工及人员安全。

一审:周颖 张雅文

二审:唐丽华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