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召开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5-09 16:00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白梅兰 陈超)5月9日,华容县委书记陶伟军主持召开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学松,县领导胡军、陈高飞、方洁、潘典宏、李勇、陈胜、涂娟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县人才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华容人才新政系列文件。

会议强调:

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和中央、省委、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围绕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实施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充分激发人才创新活力,以更宽事业、更高格局、更大气魄,聚集各方面优秀人才,实现全县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

要坚持以更优服务落实人才工作政策,营造安心暖心的人才生态环境。要进一步优化服务,着力解决好各类人才居住、教育、医疗等问题,特别是加快人才公寓建设和入住使用,出台人才公寓管理办法和人才购房支持政策。

要加强引导、创造条件,充分激发企业做好人才工作的主体作用,推动企业主动作为。要让政策更具操作性,让活动更具实效性;要建好平台,全方位引进、培养、使用、管理好人才,充分激发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生机活力,为富美华容现代化强县建设提供人才力量。

一审:周颖 张雅文

二审:唐丽华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