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大宏到湖南师范大学附属田家湖学校调研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11-26 15:01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许瑾)11月24日,华容县政协主席张大宏率调研组到湖南师范大学附属田家湖学校调研学校办学情况。县政协副主席文丽萍、李劲松、朱先涛、黄胜和县政协秘书长杨治琼等领导参加。

3.png

湖南师范大学附属田家湖学校分为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高复部,现有在校学生2606人,拥有专任教师159人。

10.jpg

冬日暖阳下的学校,安乐祥和。气势恢宏的建筑、浓郁的人文气息、良好的校园环境吸引了调研组领导的目光。智能化的教室,温馨的学生公寓,宽敞明亮、干净整洁的餐厅,标准的田径场,具有浓郁艺术气息的演艺中心彰显着学校文化的魅力和生态的活力。

6.png

张大宏一行实地察看了学校的校园设施,听取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和办学情况的汇报。张大宏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是国计,也是民生,一个国家的振兴离不开教育,一个地方的发展离不开教育,一个家庭的希望更离不开教育。

5.png

张大宏要求学校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牢牢坚守教育本位,立德树人,不断创新教育教学方式,充分培育学校的特色与个性,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一审:周 颖

黄 欧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