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河长制】涂娟到华洪运河三封寺段开展巡查工作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11-19 15:39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许瑾)11月18日,华容县委常委、副县长涂娟到华洪运河三封寺段开展巡河工作。县人民检察院、河长办、三封寺镇相关负责人参加。

C0011.00_01_50_06.Still003.jpg

在华洪运河三封寺段,涂娟边走边详细察看河道保洁、水域岸线管理、水环境整治、日常巡查等工作落实情况。巡查过程中,涂娟还现场听取了县河长办关于华洪运河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

C0011.00_01_17_22.Still004.jpg

涂娟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湖南省推行的“河长+检察长”工作机制,充分发挥河长、检察长各自职能优势,强化行政执法与司法检察互促共进、协同发力,提高华洪运河生态保护治理水平。要把“河长+检察长”制的各项要求落实到服务保障水安全、保护水生态、利用水资源、治理水环境、弘扬水文化等具体工作之中,依法全面履职,努力实现检察公益诉讼与河长制工作的合力增效。

C0011.00_00_10_13.Still001.jpg

要强化日常巡查和管护。进一步加强对华洪运河的日常巡查,清除"迷魂阵",切实保护渔业资源和水域生态环境。进一步加强日常管护,及时制止破坏水生态环境的各种行为,持续做好“清四乱”工作,确保“河畅、水清、堤固、岸绿、景美”。

一审:张 萍

黄 怀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