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周鹏深入工业园区,就工业园区建设、招商引资、企业发展等情况进行调研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7-19 10:54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陈宏 吴小嵩)7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周鹏深入工业园区,就工业园区建设、招商引资、企业发展等情况进行调研。副县长李勇及县政府办、财政局、工信局、税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周鹏一行先后来到湖南聚和源科技有限公司、华润雪花啤酒(湖南)有限公司、湖南科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沁峰机器人有限公司、金荣科创园、湖南开口爽食品有限公司等地,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实地察看园区建设、企业生产运营等情况。

座谈会上,周鹏在听取工业园区工作情况汇报和与会人员发言后,对工业园区前期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肯定。周鹏指出,对比省市和周边县区,华容县工业存在底子薄等问题,要清醒认识到存在的差距,进一步增强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担当实干,压茬推进,奋力谱写富美华容现代化强县新篇章。

周鹏要求,要围绕“五好”园区建设目标,拉单列表,对标对表,精准发力,扎实推进工业园区建设。要结合新形势,对照年初各项既定目标,进一步提高标准,自加压力,制定新目标,细化量化新任务,真正做到“跳起来摘桃子”。要立足华容发展实际,科学合理规划工业园区功能布局、产业布局,强化要素保障,坚持“一张蓝图干到底”,探索出一条符合华容实际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道路。要创新园区管理机制,推进园区管理标准化、服务企业化和去行政化,充分发挥绩效考核“干多干少两个样、干好干坏不一样”的激励作用。要强化招商力度,全面聚力抓招商,不断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当好企业“店小二”,营造尊商、重商、亲商、爱商的浓厚氛围。要盘活存量,做优增量,提升园区发展活力、后劲,促进园区高质量发展。要与时俱进,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水平,“只为成功想办法,不为失败找理由”,为华容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园区力量”。

(原标题:就工业园区的建设发展 周鹏强调了这些……

一审:周 颖

黄 怀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监制:王文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