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新任县长候选人周鹏首次检查并召开安全生产调度会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7-15 15:43
字体: 【 浏览量:1

7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周鹏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并召开安全生产调度会。副县长张兴隆及县政府办、应急管理局、教体局、住建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周鹏一行先后来到三同御院建筑工地、章华镇华鲇路“三合一”场所(德高防水、唐记五金批发、精修摩托)、湖南省天然气管网公司等地,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实地检查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落实情况。


调度会上,在听取全县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和与会人员发言后,周鹏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坚持生命至上,人民至上,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切实维护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周鹏要求,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真正做到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切实担负起分管责任。要严格落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和乡镇属地责任。要聚焦薄弱环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抓好重点行业、重点区域、重点企业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要持续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的实施,在全县范围内再次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确保消除安全隐患。要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管理长效机制,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为华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原标题:华容新任县长候选人首次检查并调度了这项工作······)


一审:何 诚

黄 怀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