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新河乡户籍小学生入学学位咨询
来信时间: 2024-03-01 16:39:26 来信人: Adlia_萍 信件编号: cxm1709282366068
信件内容

尊敬的教育局领导好:

我系新河乡坝河村(原华家湾九组)村民,来信主要想咨询24年秋季新河乡小学生入学学位问题,烦请帮忙解答,感谢!

1、想了解坝河村(原华家湾九组)户籍小朋友,秋季小学入学学位会分到哪个小学;

2、听说24年秋季学期新河乡的村小都会撤掉,所有学生将并入新河中心小学就读,请问县里有这个规划安排吗?

盼复,诚谢!

信件回复

  关于该乡镇2024年秋季小学一年级学位问题作如下解释,按照该乡镇阳光招生政策,坚持免试、就近入学原则,坝河村(原华家湾九组)属于坝河小学招生区域,但根据省、市、县关于优化教育资源、撤点并校的文件规划,坝河小学2024年下学期撤校。秋季不再招生,且所有年级学生并入新河中心小学就读。

  3月5日电话联系当事人,您表示了感谢和理解。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2024年3月5日

回复单位: 县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24-03-05 16:05:53 满意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