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询问华容县购房补贴政策如何申请?
来信时间: 2022-10-17 11:29:06 来信人: 信件编号: cxm1665977346203
信件内容
根据华容县《关于进一步促进华容县城区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措施(试行)》的规定,2022年6月1日以后在华容购买首套房的,可以申请契税补贴和购房补贴。我想问一下现在这个补贴可以开始申请了吗?具体在什么位置申请?
信件回复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华容县12345热线服务中心立即通知供电公司进行调查处理,现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收到信件后,住建局工作人员经了解,现在可以办理申请购房补贴,请网友带上相关购房资料及契税完税证明前往阳光政务大厅3楼不动产中心6、8、10、11、13号窗口办理即可。

回复单位: 华容县人民政府(县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22-10-21 11:26:01 满意度: 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