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华容县楚王台文化康养小镇何时开工建设?
来信时间: 2022-10-13 14:40:59 来信人: 信件编号: cxm1665643259856
信件内容
我县重点文旅项目:楚王台文化康养小镇何时开工建设?现在进展如何?
信件回复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华容县12345热线服务中心立即通知文旅广电局进行调查处理,现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我县重点文旅项目目前已完成项目的概念设计、地勘,一期建筑设计方案通过自然规划部门审批,一期园林景观方案和施工图已经完成,项目整体概念方案通过县规划委员会审批。目前正在用地报批和施工前的准备工作,项目预计在2023年6月左右开工。

华容县文旅广电局

2022年10月18日

回复单位: 华容县人民政府(县文旅广电局) 回复时间: 2022-10-18 08:28:37 满意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