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华容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补充公告
来源:县人社局   2022-07-27 08:38
浏览量:1 | | | |

2022年华容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补 充 公 告

 

2022年7月14日,华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向社会发布了《2022年华容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公告》。因工作需要,首先经华容县教育体育局报请上级部门同意,同时通过充分考虑研究,决定就特殊教师岗位的招聘条件要求作出如下调整:

华容县特殊教育学校公开招聘特殊教育教师2名,在招聘公告中,对该岗位的职(执)业资格要求为:“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由于特殊教育属于义务教育组成部分,学校按照年龄分设学前班、小学班、初中班。加之,湖南省特殊教育师范专业院校自2021届毕业生起,不再自主颁发“特殊教育教师资格证”,改由毕业生个人申请参加全国教师资格证考试,而目前还没有开通特殊教育教师资格证考试渠道。

结合以上两方面实际情况,现将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特殊教育教师岗位的职(执)业资格要求更改为:“2020届高校毕业生持特殊教育教师资格证报名,2021届、2022届高校毕业生持教师资格证报名”。

特殊教育教师岗位报名时间延长至2022年7月28日下午5:00,报名地点设在华容县教育体育局人事股204室。

本补充公告由华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华容县教育体育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730-4224146(县教体局)

           0730-4233051(县人社局)

 

                                                                               华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7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