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的这60名拟聘人员选岗啦!看有你认识的吗?(附名单)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0-10-23 10:21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杨雅淇) 10月22日,华容县举行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自主选岗工作会 。县财政局、水利局、民政局等25家招聘单位人事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这60名拟聘用人员是经过笔试、面试、考核、体检合格后,进入现场选岗环节,现场选岗职位有信息员、会计、临床医生、护理、检验、文秘、乡镇法律专干等。华容县委组织部、纪委监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有关部门单位工作人员进行现场监督。

会议宣读了《华容县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自主选择招聘单位工作实施方案》,60名拟聘用人员依次抽签进行现场选岗,2名拟聘用人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本次选岗依据《华容县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进行,选岗根据“公平、公正、公开、遵循志愿”的原则实行一人一岗,现场公布选岗结果。新聘人员将通过各单位的岗前培训后,正式走上工作岗位。

一审:黎梓宽

二审:单铃铃

三审:孙艳妮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