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2020年工业园集中区管理委员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面试公告
来源:县人社局   2020-06-05 17:09
浏览量:1 | | | |

华容县2020年工业园集中区管理委员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面试公告

根据《华容县2020年工业园集中区管理委员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公告》要求,现将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按照招聘计划,通过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资格复审后入围面试的考生共6人。

面试人员花名册

序号

招聘单位名称

报考岗位

计划招聘

姓名

备注

1

华容工业集中区杨家桥创新创业管理中心

文秘A1

1

徐柳

2

陈依

3

华容工业集中区管理委员会

文秘A2

1

夏远祥

4

曾晶晶

递补人员

5

工程技术员A3

1

许子铮

6

刘立宇

二、面试时间:2020年6月13日(星期六)上午9:00。

三、面试地点:县人社局二办公区(章华镇城乡路县人民银行往北80米)南栋三楼

四、侯考时间: 参加面试的考生于2020年6月13日上午8:00-8:30进入候考室等候考试(8:30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按自动弃权处理)。

五、侯考地点:县人社局二办公区(章华镇城乡路县人民银行往北80米)南栋三楼

面试地点二维码               电子健康二维码

                                   

六、注意事项:

1、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凭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进入考点,参加面试。(身份证遗失的可凭社会保障卡或电子身份证彩色打印件或派出所出具的《户籍证明》原件参考)。

2、考生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的服装,面试时不佩戴手表、饰品。

3、面试期间,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纪律。

4、考生须文明应试,不得在考点内抽烟、嚼槟榔。

面试考试疫情防控告知书

各参考考生:

根据县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要求,本次面试参考人员必须遵守以下规定:

1.所有参考考生必须持绿色电子健康码。

2.所有参考考生全程必须佩戴口罩,配合做好个人消毒,遵守现场防疫消毒工作规定。

3.参考考生当日持红色或黄色电子健康码,一律不允许参加本次考试。一旦发现,马上移交相关部门进行隔离,如故意隐瞒造成社会影响的,依法追究责任。

4.参考考生持绿色电子健康码,经体温检测异常且无医院诊断证明的,交由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带至隔离室,确定其是否参加本次考试。

5.参考考生持绿色电子健康码,经体温检测异常、有二级及以上医院“非新冠肺炎”其他诊断证明的,由现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确认,报考务领导小组同意后进行考试。

6.因疫情防控要求,本次考试所有考生不允许个人驾驶或携带交通工具进入考场。

本公告由华容县人事考试中心负责解释。

华容县人事考试中心

2020年6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