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2019年事业单位第二批公开招聘考试疫情防控告知书
来源:县人社局   2020-04-19 10:03
浏览量:1 | | | |

华容县2019年事业单位第二批公开招聘考试

疫情防控告知书

各参考考生:

根据县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要求,本次考试参考人必须遵守以下规定:

一、领取准考证须知

1.所有领取准考证人员必须持绿色健康码并佩戴口罩检测体温无异常后进入领证地点,领取准考证时需出示本人身份证,签订《承诺书》。

2.所有代领准考证人员必须持绿色健康码并佩戴口罩,检测体温无异常后进入领证地点。并出示本人身份证、考生身份证复印件和代领准考证委托书,领证时须代签《承诺书》,并及时告知考生或送达《承诺书》相关内容。如未告知造成考生违反参考规定的,一切后果及责任均由考生本人承担。

二、参考须知

1.所有参考考生必须持绿色电子健康码。

2.所有参考考生全程必须佩戴口罩,配合做好个人消毒,遵守现场防疫消毒工作规定。

3.参考考生当日持红色或黄色电子健康码,一律不允许参加本次考试。一旦发现,马上移交相关部门进行隔离,如故意隐瞒造成社会影响的,依法追究责任。

4.参考考生持绿色电子健康码,经体温检测异常且无医院诊断证明的,交由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带至隔离室,确定其是否参加本次考试。

5.参考考生持绿色电子健康码,经体温检测异常、有二级及以上医院“非新冠肺炎”其他诊断证明的,由现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确认,报考务领导小组同意后进行考试。

6.因疫情防控要求,考场外已进行了交通管制。本次考试所有考生不允许个人驾驶或携带交通工具进入考场。

此解释权归华容县人事考试中心。

华容县人事考试中心

2020年4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