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司法局公开招聘5名编外社区矫正和人民调解工作辅助人员
来源:今日华容   2017-08-16 09:42
浏览量:1 | | | |

        为加强乡镇社区矫正和人民调解工作,根据上级有关规定及县编办《关于核定县司法局临时用工计划并调整基层司法所专项编制的批复》(华编办〔2017〕28号)文件精神,华容县司法局,华容县顺道劳务代理有限公司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社区矫正和人民调解工作辅助人员。
一、招聘原则
  公开、平等、竞争、择优。
二、招聘计划
  1、人数:5名。
  2、岗位:社区矫正和人民调解工作辅助人员。
  3、用人性质:临时用工人员(受聘人员与华容县顺道劳务代理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三、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等不良记录;
  2、年龄30周岁以下(1987年8月21日以后出生);

 

  3、大专以上学历,有2年以上乡镇人民政府、站所工作经历的可以放宽学历至高中文化;
  4、工作态度好,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口头表达能力和协调能力;
  5、身体健康。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公告
  在今日华容手机台、华容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
  2017年8月21日—2017年8月23日

2、报名方式、地点及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人员须携带:
A、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B、毕业证、学历(学位)证、2年以上乡镇人民政府、站所工作经历证明材料等原件及复印件;
C、近期二寸免冠正面彩色照片两张。
(2)报名地点:华容县司法局人事股,电话0730-3208572,联系人:陈浩。
(3)资格审查。初审合格者方可报名,并填写报名表。报名者所提供资料必须真实,在报名、面试、体检、考核、聘用任何环节发现弄虚作假、资格不符的,随时取消报考资格,所产生的后果自行承担。
(三)面试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试人员适应职位要求的表达能力、应对能力及综合素质等。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成绩在个人面试结束后即向面试对象现场公布。
(四)体检
  按面试成绩排名,依次等额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招聘单位承担。体检不合格的,则按照面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考核
  经体检合格的人员确定为考核对象,考核参照《湖南省国家公务员录用考核试行办法》进行。如放弃考核或考核不合格,则按面试成绩结合考核情况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六)公示
  对考核合格人选在华容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办理聘用手续。
(七)聘用
  招聘人员与华容县顺道劳务代理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由华容县顺道劳务代理有限公司将招聘人员派遣至华容县司法局提供服务。
五、相关待遇
  招聘人员实行试用期制,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工资待遇1500元/每月。试用期满,符合上岗要求后,享受工资待遇2000元/每月。招聘人员由华容县顺道劳务代理有限公司统一缴纳社会保险,代扣个缴部分。 

 

华容县司法局    
华容县顺道劳务代理有限公司 
 2017年8月15日  
  

 

通讯员:陈浩

 

编辑:邓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