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任命陶伟军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代理县长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6-08-23 09:18
浏览量:1 | | | |

22日,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5次会议,审议表决通过相关人事任免事项。县领导蒋南贵、胡秋香以及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县政府、县法院、县检察院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县人民检察院有关人事任免议案,经表决通过,决定免去喻文同志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免去严银辉同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免去余昕同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职务,接受杨晖同志辞去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决定任命陶伟军同志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人民政府代理县长,任命金辉同志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任命彭俊同志为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县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

宣布表决结果后,陶伟军、金辉、彭俊现场举行了向《宪法》宣誓仪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秋香向通过任命的同志分别颁发了任命书。

陶伟军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辜负组织与华容干群的信任,做到务实担当,忠诚为民,雷厉风行,严守纪律,全力谋发展、惠民生、抓落实、葆廉政,为谱写“一极三宜”江湖名城华容新篇章,加快建设全省全面小康经济强县奉献自己的全部心智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