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铁健专题听取县委第八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0-06-12 21:46
浏览量:1 | | | |

6月11日,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十二届县委第八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分析巡察发现问题,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县领导陶伟军、李学松、胡晓明出席会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县委第八轮巡察组组长参加会议。

今年5月至6月,华容县委成立6个巡察组分别对县委党校、何长工纪念馆、老干部活动中心、商务粮食局、编办、信访局、供销合作联社、蔬菜产业服务中心、医疗保障局、残疾人联合会、行政审批服务局、住房保障服务中心12个单位党组织进行了巡察。

会上,六个巡察组组长分别汇报了本组巡察工作情况;县委巡察办负责人汇报了县委巡察工作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就本轮巡察工作分别发表了意见建议。

刘铁健对本轮巡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刘铁健指出,本轮巡察工作深入,发现问题精准,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各巡察组敢于面对、较真碰硬,问题清楚、重点突出,体现了过硬的工作作风。

就进一步抓好下阶段巡察工作,刘铁健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精神。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深入了解被巡察单位情况,有针对性地发现问题、分析问题、报告问题、解决问题,推进巡察工作向纵深开展。二要原汁原味反馈情况。要将巡察发现的问题原汁原味反馈给被巡察单位,被巡察单位要实事求是,严格按照巡察反馈意见逐条逐项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三要重点问题重点整改。要紧紧盯住巡察发现的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加强整改力度,督促被巡察单位限时整改,做到不过关、不达标的坚决不放过。四要压实责任确保效果。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要牵头制定整改工作方案,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提出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期限,确保巡察问题真正整改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