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届华容县委第四轮巡察组正式进驻被巡察单位
来源:今日华容   2018-07-31 11:52
浏览量:1 | | | |

7月27日,华容县委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巡察组在县工业集中区、田家湖生态新区、科技局和小集成洪泛区四个驻组单位分别召开十二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副县长张大宏、黄建明、范文科分别参加联点单位动员会。



动员会上,各巡察组分别就巡察工作安排、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进行了统一部署。各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县委巡察组的要求,统一思想,端正态度,主动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见到实效。

县委第四轮4个巡察组从7月24日至8月31日,分别对工业集中区管委会、田家湖生态新区管委会、团县委、总工会、科协、科技局、妇联、小集成洪泛区管委会、人防办9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巡察期间,巡察组将严格按照《党章》《巡视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规定,通过与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干部群众进行个别谈话,受理反映与巡察有关的来信来电来访,根据需要了解情况调阅、复制有关文件资料等方式开展工作,并对干部群众反映的重点问题和重要问题线索进行深入了解。巡察了解结束后,巡察组将向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如实客观汇报情况,领导小组向县委汇报综合情况后,巡察组将向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进行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

动员会指出,开展巡察工作是实现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是县委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内监督的制度性安排。会议强调,开展本轮巡察,各巡察组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大力度,强化措施,促进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到实处;要求真务实,严守纪律,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为推动华容经济社会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各巡察组组织全体与会人员对被巡察的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属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