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水利局2017年部门预算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7-05-05 10:14
浏览量:1 | | | |

华容县水利局2017年部门预算说明

 

一、部门基本概况

()主要职责:

1、负责县域内水资源的统一管理和保护工作。

2、负责县域内涉水违法事件和查处,协调和仲裁部门之间、乡镇之间的水事纠纷。

3、负责全县水利建设与管理工作,组织编制水利工程基建项目建议书、可行性报告和初步设计报告。

4、组织指导全县各类水利工程设施,水域及其岸线的建设、管理、保护与开发利用工作。

5、承担县防指日常工作,协调指导全县防洪、排涝、抗旱工作,负责县境内江河、湖泊、水库的防汛抗旱调度。

6、指导农村水利工作,组织、协调农田水利基本建设。

7、负责全县水土保持工作。

8、指导全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的建设与管理工作。

()机构设置

1、内设机构:我局共14个内设股室包括:办公室,财务股、水资源股、用水股、纪检监察室、工程股、蓄安股、规计股、排灌股、联合工会、人事股、公有资产管理股,水质检测中心,水利建设项目管理中心。

2、直属单位:我局共13个直属单位,其中:纳入财政预算管理的事业单位10个包括:华一水库管理所、北汊水库管理所、沙河水库管理所、东山水库管理所、石山矶电排站、花兰窖电排站、长江护岸管理所、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参公管理事业单位),水政监察大队、水土保持站(原水资源管理局于20166月份撤销)。1个自收自支事业管理单位(水利水电建筑设计院)。2个企业管理单位包括: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自来水公司。

()人员情况水利局现有人员编制81(其中:行政编制19名;事业全额编制53;事业差额编制6名;工勤编制3);实有人员79人(其中:全额人员79人;)。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纳入2017年部门预算编制范围的单位有4家,分别是:华容县水利局机关,华容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华容县水政监察大队,华容县水土保持站,

三、部门收支总体情况

1、预算平衡情况:2017年预算总收入701.00万元。其中:经费拨款629.00万元;纳入一般公共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72.00万元。预算总支出701.00万元。预算收支平衡。

2、预算支出分析:2017年预算总支出701.00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565.53万元;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55.30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59.77万元;其他支出20.40万元。

四、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预算

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基本支出预算701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565.53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55.3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59.77万元,其他支出20.4万元。

五、“三公”经费预算 

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三公”经费预算21.2万元,较2016年减少11.8万元,减少35%。减少主要原因一是在公务接待中坚持厉行节约,严格控制公务接待活动中陪同人数,并原则上安排在机关食堂用餐等原因。二是2016年公务用车为3台,2017年公车改革后只保留1台。其中:

()公务接待费16.2万元,较2016年比,减少1.8万元;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5万元,与2016年比,减少10万元,其中:

公务用车运行及维护5万元。根据批准的公车改革方案,机关公车改革后,共保留车辆1台。

六、其他事项的情况说明

()机关运行经费

2017年机关运行经费当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701万元,与2016年比,预算增加60万元。

()政府采购情况

2017年单位政府采购预算总额97.35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12.35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7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15万元。

()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部门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为空表,没有数据。

 

附件:

1、部门基本情况表

2、部门收支总表

3、部门收入总体情况表

4、部门支出总体情况表

5、部门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总表

6、部门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明细表-工资福利支出

7、部门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明细表-商品和服务支出

8部门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明细表-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9、部门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

10、部门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预算表

11、部门专项资金预算汇总表 

12、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

13、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表

 华容县水利局

20175月5

附件下载:

华容县水利局2017年部门预算表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