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华容县财政局财政资金直达基层情况总结
来源:华容县财政局   2020-12-30 12:15
浏览量:1 | | | |

华容县财政局财政资金直达基层情况总结

为继续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确保中央直达资金直达基层、直达惠企利民,2020年我县切实做好直达资金预算执行有关工作。现总结如下:

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第一时间建立了资金直达基层、有效使用的监管机制,成立华容县财政局直达资金监控工作领导小组。

进一步加强执行力度。直达资金下达方面,严格按照直达资金预算管理工作要求,单独发文下达资金,打上相关标识,预算分配下达文件印发后及时将指标信息导入监控系统。我县2020年度中央下达的直达资金分配下达进度为100%。直达资金支付方面,严格按照国库集中支付制度和直达资金使用要求,点对点将资金支付到最终收款单位和个人。

进一步加强系统应用。我县依托监控系统建立直达资金台账,及时反映直达资金分配、拨付、使用情况并及时将到惠企利民补贴补助发放信息导入监控系统,信息录入100%。

后段,我单位将继续按照上级要求,切实做好直达资金相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