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华容县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第154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7-06-21 16:03
浏览量:1 | | | |

对华容县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第154号提案的答复

华公交字[2017]154号A类

 

陈光华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完善华阳市场红绿灯设施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华阳市场至金茂大酒店路段位于迎宾北路中间,目前此路段已有二桥西路红绿灯和新世纪大酒店前红绿灯,两处红路灯间隔大约300米,车辆量相对平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信号灯设置与安装规范》及平常交通秩序情况,目前尚未达到在华阳市场至金茂大酒店路段设置红绿灯的标准。

我大队将持续关注该路段的交通秩序及车流量情况,随着人流量、车流量不断增加,大队将适时邀请市交警支队专家对此处路段进行实地勘查和科学研判,并向县委、县政府提出请求对该路段增设红绿灯灯控设施的报告确保该路段车辆通行有序、畅通、安全。同时,大队将持续把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教育作为日常工作重点之一,由大队分管领导负责,宣传股组织、相关股室参与开展各类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教育,从2016年6月份至今,大队充分利用报刊、广播、电视和网络以及公益广告等,开展交通文明、安全宣传,并10多次将交通文明宣传活动进社区、进家庭、进学校、进单位、进农村活动,发放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图册10000余册,号召市民文明行车、乘车、停车,安全穿越马路

感谢你们对公安交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2017年6月19日         

 

承办负责人:谢清安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谭思为 0730-422717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