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华容县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第143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7-07-22 16:00
浏览量:1 | | | |

 

 

对华容县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第143号提案的答复

华交提案复〔2017143B

 

 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对公交车加强管理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关于加强对公交车司机思想教育的问题

目前,我县公共汽车从业人员中确实有少部分人员服务不规范,态度不佳的现象。为进一步提高公交从业人员整体文明形象,提升社会美誉度,我局将继续强化公交从业人员的职业道德教育,定期集中组织开展文明服务、安全行车等方面的专题培训;指导和支持公交公司扎实开展“争做星级文明驾驶员”和“安全行车标兵”等活动,不断提升公交服务水平。

二、关于加强公交管理和监督的问题

我局将要求公交管理机构建立公交日常服务质量监督小组,不定时对公交运营、安全和服务进行巡查监督,并建立完善的公交服务质量信誉考核制度,全方位对从业人员、车辆运行状况等进行考核,发现违规现象,现场处理;并督促公交公司在每台车辆的显眼位置张贴不同时段的票价表,接受乘客监督。

三、关于实行全社会广泛监督的问题

目前,我县公交服务质量投诉渠道主要有市公众服务热线12345”、县交通运输局政务服务电话“4130259”、县运管所服务质量监督电话“4130566”和公交公司投诉电话“4131360”。市民只要拨打上述电话,相关单位将迅速响应,经查属实的,按相关规定查处到位,处理情况如实进行反馈。

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支持!

                                

                                 华容县交通运输局

                                  2017720

 

承办负责人:曹国辉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易超平 0730-4130259

 

 

 

 

 

 

 抄送:县政府办,县政协办。

 华容县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2017720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