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华容县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第60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7-06-29 15:16
浏览量:1 | | | |

对华容县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第60号提案的答复

华商提案复〔2017〕4号B类

 

严明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发展经济达到经济强县的建议》的提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我县华都国际家居建材市场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对该市场的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我们对此进行了认真的调研,认为所提的二条建议比较实在,对推动华都国际家居建材市场发展很有帮助,但在实际操作上还存在一定困难。

一、华都国际家居建材市场现状。

 该项目于2013年11月18日正式奠基,目前已完成一期东区商铺53000,并于2015年5月28日开业运营;二期西区商铺88000,主体工程已竣工,现已进入装修扫尾阶段,如资金到位,拟定于2017年10月底市场整体开业。今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该项目发展,已把该项目定为2017年“六大工程”暨“四大会战”重点项目强力推进。但是,由于开发商资金短缺,融资困难,延缓了该项发展。

二、对两条建议回复

1.关于您“提供场址,让出时间,对华容建材商户的培训、参观、学习、帮扶做出应有的贡献”的建议。

关于对华容县城建材商户的培训、参观、学习,我局没有此项职能,但可以通过民间行业协会自行组织,县政府有关职能部门可以进行帮助。

2.关于“本届政协委员都是各行业排头兵,各领域的委员负责各区域,领任务,以专业对口实现区域帮扶。”的建议。

县政府各职能部门没有划行规市的职能,只能行业引导,所以,要将港东路一带的门店吸引到华都国际来,只能靠华都国际自身发展,做大做强,如果自身没有强硬的经济实力,很难吸引县城区建材商户入驻。您建议本届政协委员来组织,负责各区域,这是可行的,但也只能行由民间行业协会组织牵头,县政府有关职能部门可以进行帮助。

 

联系人:张芙蓉     联系电话:13786049376                                  

    

 

 

2017年6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