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华容县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第5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7-06-25 17:50
浏览量:1 | | | |

 

对华容县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第5号提案的答复

华水提复〔2017〕1号[A]类

 

廖权赋委员:

您在县政协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提出的《洞庭湖区大县应高度重视防汛业务知识培训》的提案收悉,现回复如下:

为提高县乡二级防汛指挥人员组织指挥防汛抢险的能力和乡村干部、防汛“三队”人员防汛巡逻查险、处险抢险的技能。2017年,我县组织上述人员进行了四个层次的防汛抢险知识培训。一是县防指指挥长、常务副指挥长、负责工程技术指导的副指挥长参加了省防指在长沙举办的防汛行政首长培训学习。二是通过县委理论学习中心小组(扩大)专题学习平台,聘请省水利厅防汛抢险专家和本县专业技术人员,对全体县级领导、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分管负责人进行了防汛组织指挥能力与防汛抢险业务知识培训。三是组织各乡镇水管站站长参加了岳阳市水务局组织的防汛抢险业务骨干培训学习。四是县防指组织4个授课团队,分别下到全县14个乡镇对各乡镇三级干部和“三队人员”进行了防汛抢险专业知识培训。

此复。

 

 

华容县水利局

2017年6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