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华容县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第51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7-07-19 16:06
浏览量:1 | | | |

 

 

 

对华容县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第51号提案的答复

 

周国才委员:

    你好!

你提出的《切实加强文艺人才培养的建议》的提案已收悉,首先感谢你对我县文艺人才队伍培养的关注。收到你的建议后,我局党组高度重视,为此,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讨论如何培养文艺人才,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精神文化生活的需求日益增长,文艺人才的培养也提到了重要议事日程。你在提案中建议:

一是党委要正确认识文艺人才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特殊地位和作用,把文艺人才的培养列入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我们将加强文艺人才的理论学习指导,通过经典理论的学习,提高文艺人才队伍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以正确的政治导向、思想导向、价值导向去教育人、激励人、鼓舞人、感染人,努力培养德艺双馨的文艺人才

二是对文艺人才的培养有计划、有制度、有措施。我们将定相应的培训计划,采取岗位培训和集中培训的方式,并根据文艺人才的兴趣、特长,不断更新文艺人才的知识和技能,为文艺人才提供发展的空间和机会。

三是对文艺人才开展文艺创作的扶持和支持。我们文艺人才创造必要的条件,并请求县委、政府加大对文艺人才培养的资金投入,为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打消他们的后顾之忧鼓励文艺创作人员深入基层,体验生活,不仅人要深入,而且心也要深入;不仅深入群众的实际生活,而且深入群众的内心世界,从而创作出更多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优秀作品。

我县文艺人才的培养离不开社会的支持,离不开县委、政府的关怀,更离不开委员们的关注。希望你一如既往地关注我县文艺人才的培养。

顺祝委员工作愉快、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