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拓宽南门市场至潘华大桥卡口的建议
来源:本站   2018-03-09 11:44
浏览量:1 | | | |

第十七届第二次会议              第23号(         类)

代表

姓名

张水锋等代表

通讯

地址

治河渡镇

联系电话

13874093150

题目

关于拓宽南门市场至潘华大桥卡口的建议

提 建 议

时    间

2017.12.25

现状:华钱路升级后,君山、钱粮湖经治河渡镇至华容县城的车辆、旅客流量倍增,加之治河渡镇本身就是县城的主要蔬菜供应基地,而南门市场至潘华大桥是唯一连接治河渡镇与县城的通道,狭窄而尤显拥堵,每天早上八点和晚上六点时段被堵得不能动弹,有严重交通安全隐患。为此,倍受群众指责和乡友埋怨,严重影响了民调工作,桎梏了治河渡镇经济发展。

建  议

拓宽南门市场到潘华大桥卡口

方案1:重开一条通道,避开南门市场。修建一条沿东门水码头大堤脚至潘华大桥西北双车道,再修斜坡路上堤至潘华大桥。

方案2:加快治河渡镇融城步伐,修建一座跨河大桥(东门水码头处),拉通县城至治河渡集镇北的街道连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