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5896634/2021-1863154
  • 发布机构: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1-07-13
  • 公开日期:2021-07-13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调整的通知
来源:局文件   2021-07-13 11:24
浏览量:1 | | | |

中共华容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委员会

关于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调整的通知

 

 

局属各单位党支部:

经党委会议研究,决定对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调整如下:

党委书记、局长朱健强:主持全局全面工作。

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严若松:负责机关值班、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组织人事、宣传、统战、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的办理、档案管理、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工作;分管党委办、办公室、政工人事股、计划财务股、驻村工作队工作;分管县市容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工作,联系县园林绿化中心工作;完成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党委委员、副局长季华:负责环保、文明创建、项目建设、网格化管理、行政审批、信访维稳、内部审计、行政执法、打击阻碍城市管理行政执法违法犯罪工作;分管综合管理股、行政审批股、政策法规股、内审股、县公安局城市管理警察大队工作;分管县城市管理监察大队、县市场建设服务中心工作;完成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委委员、副局长胡琛:负责安全生产、工会工作;分管安全生产股、工会工作;主持县市政公用设施服务中心全面工作;完成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中共华容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委员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