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5896634/2022-1666077
  • 发布机构: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2-03-10
  • 公开日期:2022-03-10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明确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来源:局党委文件   2022-03-10 10:20
浏览量:1 | | | |

关于明确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属各单位党支部:

经党委会议研究,决定对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调整如下:

党委书记、局长周勇:主持全局全面工作。

党委委员、副局长季华:负责机关值班、环保、增项增资(项目建设)、财务、行政审批、市容环卫、渣土管理、城管委办公室日常工作;分管计划财务股、行政审批股、内审股、综合股(负责渣土管理、项目建设);分管县市容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工作;完成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党委委员、副局长潘晖:负责组织人事、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干部考评、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市场建设服务工作;分管政工人事股(党建办)、政策法规股(负责信访维稳工作);分管县市场建设服务中心工作;完成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委委员、副局长竺青:负责行政执法、打击阻碍城市管理执法违法犯罪活动、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城市管理科技发展、燃气管理、户外广告管理;分管政策法规股(不含信访维稳工作)、安全生产股、综合股(负责户外广告管理工作);分管县公安局城市管理警察大队、城市管理监察大队、市政公用设施服务中心(负责燃气办)工作;完成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委委员、副局长胡琛:负责市政设施管理、城市照明事务、园林绿化、城市防洪、排涝与抗灾应急、工会工作;分管综合股(负责市政维护、城市照明)、工会;分管园林绿化中心、县市政公用设施服务中心(负责公用设施维护中心、城市照明事物中心);完成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一级主任科员王文山:负责宣传、统战、档案、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文明创建、乡村振兴工作;分管办公室、驻村工作队;完成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2022年2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