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45/2017-1261129
  • 发布机构:供销联社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7-11-08
  • 公开日期:2017-11-08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全力争创岳阳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先进县号角吹响!
来源: 今日华容   2017-11-08 15:24
浏览量:1 | | | |

11月7日,岳阳市创建湖南省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示范市华容县动员大会召开,县领导刘铁健、钱丹青、胡军、黄建明及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和乡镇负责人参加。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积极投身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不断提升为农服务水平,加快推动农村农业现代化,全力争创全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先进县。

  会议部署,要全面深化认识,科学部署抓推进,要全力巩固成绩,凝心聚力攻坚突破,要正视问题差距,迎难而上攻坚突破,要把握改革方向,创新思路攻坚突破;要抓改革关键,要压实工作责任,全力攻坚抓推进,要紧盯工作进度,要加大政策支持,要强化工作督导,扎实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

  刘铁健指出,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是中央、省、市的要求,改革是农村发展的需要,是农业社会化服务的要求,要高度重视。他要求,改革工作定位要精准,要以改革来带动“三农”工作的突破提升;体系要健全;机制要灵活,要坚持市场经济改革导向,创新运行机制;路径要优化,包括土地流转、土地托管、农产品进城、农业保险等问题要进一步优化;要落实领导责任,成立专门领导机构,统筹政策、方案、资源、工作进度,协调系统性、整体性,县、乡、村各责任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各成员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改革合力,落实配合责任。刘铁健强调,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任务重,时间紧,意义重大,要抓紧抓实。

  会上,禹山镇、万庾镇、财政局、农业局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