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164/2020-1669683
  • 发布机构:县广播电视台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0-03-23
  • 公开日期:2020-03-23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2020年度广电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华容县广播电视台   2020-03-23 10:21
浏览量:1 | | | |

关于2020年度广电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市州(省直管县)文旅广(体)局、局直属单位:

为加快我省广电事业发展,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根据《湖南省广电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现将2020年度广电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 支持范围

(一) 局直属单位广播电视设施设备的维修及运行

(二) 全省高山台站维修改造和设备购置。

二、 申报条件

(一)申报单位须为局直属单位和全省各高山台站,有健全的财务管理机构和完善的财务管理制度;

(二)专项资金的使用单位和项目申报单位必须一致;

(三)申报项目需符合本通知第一条相关支持范围要求。

三、申报、审批程序及相关要求 

(一)申报、审批程序 

1.组织申报:各市州(省直管县)文旅广(体)新局根据本通知,组织本地区高山台站项目资金申报工作。局直属单位直接向省局申报;各高山台站申报资料上报省局的同时送各市州(省直管县)文旅广(体)新局备案。

2.省局审核:省局按照公开、透明、规范、合理的原则和本通知规定的相关要求,对申报项目进行审核。 

3.财政复审:省局对申报项目进行审核后,提出资金安排方案函报省财政厅,由省财政厅复审。 

4.公示、公告:省局将审核结果通过局门户网站向社会公示。 

(二)相关要求 

1.各市州(省直管县)文旅广(体)新局应及时将本文件通知到辖区内各高山台站; 

2.各申报单位于2019年10月31日前,将申报表格和相关资料(项目实施方案、立项通知或财评报告等)报省局规划财务处,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严艳           联系电话:0731-84801588

邮编:410003           邮箱:24753283@qq.com

地址:省广播电视局规划财务处(长沙市金鹰影视文化城)

附件:湖南省广电发展专项资金申报表

关于做好2020年度广电发展专项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docx

湖南省广播电视局

2019年7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